close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放暑假喽~ (出遊最佳時機)  每逢暑假時的我才能好好陪孩子遊山玩水

平均一年去一回溪邊  跟娘家的兄弟姊妹一起去 人多才有趣

戶外的蚊子必防  雖然一直在玩一直動來動去  可還是會被蚊子偷襲

這次我記得帶上了新產品防蚊液  「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嗨! 戶外的必備主角就是我啦(旁白)

愛出遊的朋友們家裡的瓶瓶罐罐一定少不了防蚊液這產品

偷偷告訴大家  我家裡還真的有超過10款防蚊液

不知道到底是產品沒太大作用 還是說小黑蚊變異?根本不怕!!..

平時帶小孩去公園  我真的隔不到15分鐘就在狂補防蚊液

可還是超多蚊子的吻痕XD  我們都癢一個不要不要的 抓到破皮

雖是如此  你又不能不噴  不噴也白不噴  噴了效果有限 不噴更沒用(是在繞口令嗎XD)

就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所幸看到這項新品體驗 (舉手報名『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來看看外盒包裝  使用方式:

  • 充分搖勻,直接噴灑於外露皮膚,再以手均勻塗抹,可有效防蚊子及小黑蚊(長達8小時)
  • 若欲使用於臉部,請先噴灑於手心,再均勻塗抹於臉部,請避免接觸眼.鼻或嘴巴
  • 派卡瑞丁為水溶性,下水或流汗請適當補充,以確保防護效果

下面藍色框框是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一般環境衛生用藥

許可證字號:環署製字第2477號

品名:免瑞叮防蚊液

有效成分及含量:派卡瑞丁(Picaridin)20% w/w

性能:忌避蚊子.小黑蚊(人類忌避)

劑型及內容量:液濟(80毫升)

適用範圍:人體外露之皮膚

【警語】

  • 不適用於2歲以下孩童
  • 請勿直接塗抹或噴於臉部或傷口,並避免接觸眼睛以免造成刺激
  • 若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 ​​​​​​本產品含Linalool(CAS No.70-70-6)香料成分

使用前先看標示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世衛組織  公認有效

(Picaridin)派卡瑞丁20%

長效防蚊 杜絕病媒傳染

可預防小黑蚊.登革熱.日本腦炎.茲卡病媒蚊

※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防止家蚊.斑紋類叮咬

台灣獨家配方 親膚不黏膩

派卡瑞丁水溶性成分.清爽不黏膚(流汗或肌膚碰水候補噴,方可持續防蚊)

不含刺激成分

不含樟腦.色素...等化學添加物,孕婦及2歲以上孩童可用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其實打了這麼多外盒的資訊

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我的使用後心得

我這就來告訴你們親身體驗

答案是~~ 被蚊子偷襲的狀態 明顯下降唷

因為我在玩水的關係 所以要一直去補充噴霧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當然不只噴自己  連小孩的全身都噴上防蚊液

先說  我家小兒子到現在4歲多~還是會因為蚊子叮咬後特別腫大

腫到都要給他喝藥水消腫...

接著很明顯當天結束玩水回到家~

身上沒有去溪邊被蚊子叮咬痕跡『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我前一天有帶小孩去公園

這裡的蚊子更多 先來測試一回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上圖是沒噴到防蚊液的區塊 馬上被蚊子咬了(啪 打死)

下圖~ 趕快補上防蚊液

 

『夜安寧免叮』遊山玩水嘍~防蚊液不可少

到公園也要噴得足夠  當然不是亂噴 露出來的皮膚都要噴到

結束回家還真的沒有被蚊子咬到的包

就目前這陣子的體驗  我還算蠻喜歡的

用得安心 用的有效 真的放心不少

 

請搜尋:中西購安心-夜安寧防蚊液

 

實用性:⊙⊙⊙⊙⊙(5為滿分)

推薦性:⊙⊙⊙⊙⊙(5為滿分)

價格親民性:⊙⊙⊙⊙⊙(5為滿分)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唷 我們下回再見 打完收工嘍 byebye

arrow
arrow

    Orla妳好跳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