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朋友們  請問大家喜歡運動嗎?

我先說  其實我很喜歡  但工作繁忙後真的顯少運動..

如果要我運動     那麼運動量也有限

因為我的膝蓋不是很好 所以跑一下就容易痛

無論有氧無氧都只能加減做  不能太激烈

大概剩下游泳對我來說是最沒負擔的還能全身動到

但家裡社區的泳池也只剩每年的暑期有開放

剩餘的時間想運動都是以核心肌群為主要

 

我是一個可以獨處的人

吃火鍋 看電影  健身房運動等等  想做什麼都可以直接去做的人

也不會因為(沒人陪我..)而產生運動惰性的人

我最常聽到身邊的人會說(蛤~我自己唷?沒人陪我好無聊 算了)

 

所以我認真覺得這款「Jacfit運動穿戴裝置」實用性非常高

這是一款腳環(這系列還有手環唷)

而且這款搭配腳環的app還是免費耶  讓我只要在家隨時運動外

運動變有趣  還有多項好玩的運動選擇(孩子也能一起加入)

是一款超有趣 會讓你想一直玩的遊戲腳環   一起來了解就知道了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開箱嘍~】

看外盒品牌造型第一直覺就是盾牌 好像保時捷

蠻有質感的   但老實說這開箱還真不容易啊(怎麼說?)

盒子超緊密的啦  XD我開好久才打開  外盒差點被我摳壞

這保護的實在好【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內容物: 兩條魔鬼氈帶 / 電池兩顆 / 裝置1個 / 說明書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橡皮感 很有彈性 方便直接拿下裝置即可裝上電池)

打開後發現裝置沒有開關鈕

裝上電池那刻  觸碰到就馬上亮燈(等於開啟)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你們可能會問  沒開關鈕  那怎麼關?? 

只要靜止不動  沒多久裝置就會自動關機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來唷  拿到裝置第一件事情先下載此app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裝置與手機連上藍芽後  

依自己需求或是心情去做選擇  (我先選跑步)

室內運動(跑步)  有氧運動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到健身房也是好選擇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近來會看到此畫面  如果沒有要比賽  直接漫跑運動就可以 

簡單的每日完成任務還可以拿J幣

J幣可以幹嘛? 運動累積J幣  並使用J幣升級裝備與飼養寵物

及交誼廳  公會聊天室社群  的產品功能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漫跑  點下去可以看到情境選擇  也可以看到線上遊玩的人數  都是真人唷

整個很有元宇宙概念對吧?!

全球用戶  不論白天黑夜  都能在線上遇到各國車手耶

可以自行創建公開賽  讓當時在線上的玩家加入

也能報名官方的每日活動  贏了可以獲得獎勵!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入廳運動的畫面 (運動的專屬天地真的太有趣了)

我們往左側看到的  有一項卡路里標示

你運動多少  會為你檢測計算  不會只是一項無趣的遊戲

是不是~不再抗拒有氧運動了~~~

 

產品理念是這樣的:

a 運動也能很好玩  不分男女老少  都能一起輕鬆玩運動  增進運動

b 智慧運動穿戴裝置結合運動遊戲app

c 運動不只專業化  更能遊戲化  娛樂化及家庭化

 

我馬上有動力  拋開沒事只會滑手機的時間

真的要每天固定時間來運動  有益身體健康

即便20分鐘30分鐘都好  有規律有運動計畫  健康與您拉近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配戴上 任何地方都是我的舞台

線上體驗中的小短片給你們唷

https://studio.youtube.com/video/XVWqhb6x9qA/edit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 在家裡可以投放置大螢幕上面更加貼近你 )

這是我用J幣購買的寵物  先挑選喜歡的寵物蛋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還要買個飼料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主題也可以購買更換唷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這邊是有氧部分  從簡單到有難度 循序漸進式下去鍛鍊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開箱元宇宙概念的運動遊戲環

點進去會先教你暖身  避免運動傷害

再來帶動你正確的有氧姿勢數拍子一起做

 

orla多年前生完小孩時 很想趕快鏟肉成功於是我便在家自己隨意瘋狂有氧運動

光是深蹲這項就讓我吃盡苦頭  因為沒有做好正確姿勢

造成膝蓋軟骨錯位摩擦  沒多久就去復健了 (超級痛)

現在看到這項新東西  覺得有氧幸福多了  能大大避免錯誤操作

 

簡單分享一下有氧運動的片段

空間太小巧了  只能拍到這樣畫面XD 希望大家有比較了解產品了

 

 

 

了解更多的【Jacfit運動穿戴裝置】 送上連結! 大家快手刀直入吧

官網:  https://bit.ly/45saZId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cfiter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cfit.tw
YT: https://www.youtube.com/@Jacfit_tw

 

實用性:⊙⊙⊙⊙⊙(5為滿分)

推薦性:⊙⊙⊙⊙⊙(5為滿分)

價格親民性:⊙⊙⊙⊙⊙(5為滿分)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唷 我們下回再見 打完收工嘍 byebye

arrow
arrow

    Orla妳好跳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