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來自金門的協發行泡菜』

今天來試吃不一樣的剝椒催淚泡菜 真的有點催淚感

orla拿到輕巧兩小包   因為份量有限

在開始拍攝前  就先默默吃了一包  太過分了真的會刷嘴耶(拉長音)

而且是直!接!吃!唷! XD   直接吃味道是很重沒錯

跟你們說味道真的很好吃(阿翰口音) 

光香氣也超觸動嗅覺(對 我的鼻孔被觸動了) 

所以讓人忍不住直接吃完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這張圖上半部不太清楚  主要是給大家看下半部

因為詳細介紹就在下方唷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來看看泡菜本人     嘿~我吃過那麼多的泡菜

還真是頭一回吃到用剝皮辣椒去製作的泡菜耶

味道是鹹口普通酸   真的也有辣感  屬於中辣以上   

對於夏天熱到沒食慾的人真是好口福

吃一口唇齒留香   吃兩口食指大動

如果對米飯沒有抗拒感的人   會給他瞬間增肥唷 ! 

好吃的食物是會讓人難忘的

 

產品口味分析參考(滿分⊙x5):

酸度:⊙⊙      辣度:⊙⊙⊙⊙

甜度:⊙      鹹度:⊙⊙

 

產品詳細資訊: 剝椒催淚泡菜(輕巧包)

  • 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 獨家販售
  • 產品名稱:協發行泡菜 剝椒催淚泡菜
  • 產品規格:85g/袋 (約1~2餐份量)
  • 保存期限:未開封冷藏90天
  • 保存方式:冷藏0-7度

成分:大白菜.剝皮辣椒.蒜頭.糯米醋.砂糖.紅蘿葡.辣椒醬.L-麴酸鈉

朝天椒.鹽.辣椒油.辣椒粉.[品質改良劑 醋酸鈉/無水/氨基乙酸.檸檬酸]

玉米糖膠.已二烯酸鉀(防腐劑)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大豆.芝麻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我真的~有忍住沒有偷吃光     用僅有的一包泡菜來拍攝

當天還是晚上(由於減肥關係)可以原諒orla嗎 

很晚了所以泡菜部分直接吃 才來不及搭配料理

單吃超百搭:加入便當.下酒菜.美味輕鬆升級 也可以化身百變料理

不過我有想到一招吃法 真的覺得很搭耶  對於害怕肥胖的我這種吃法有加分唷

 

快來觀看影片~在這裡    YT(shorts)

好吃耶~『協發行泡菜』涼拌雜菜×催淚泡菜“體驗試吃” - YouTube

重點先說  他們家小菜還有好多種口味呢  不無聊不膩口  任君挑選

等等唷  講完泡菜還有一項新產品我也要來好好分享一下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燈嘞~是新品2023.7月上市的 涼拌雜菜

嚴選8大清爽食材~不只是好吃  更是營養又有飽足感呢

低熱量寒天.超脆口筍絲.營養菠菜.豆干絲.紅蘿剝絲.黑木耳絲.海帶.香菇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產品資訊:

  • 產品規格:650克/瓶
  • 保存方式:冷藏0~7度
  • 保存期限:未開封冷藏30天(開封後請於3-5日內儘速食用完畢)
  • 產品成分:寒天.豆干.筍絲.菠菜.香菇.海帶.黑木耳.鰹魚露.砂糖.辣油.芝麻油.香菇調料.L-麴酸鈉.已二烯酸鉀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就我個人口味 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香氣還可以 口感也好吃

就是少一種蒜頭感XD 可能我愛吃大蒜的關係  不要理我

但建議別先吃泡菜後再去試吃涼拌雜菜

因為一個口味很重  一個味道正常~很容易被搶味道的

愛吃宵夜  又要低熱量的人類們有福了~ 他們家選擇真的超級多

 

【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

這是先生吃的便當  跟我搶著吃涼拌雜菜 還續唷~

 

團購省很大:

滿5瓶95折     滿6瓶9折     滿10瓶85折   滿20瓶75折

來來來 官網購買資訊在這裡:https://www.shie-fa.com/

加入會員可直接折扣$50唷   快進去逛逛

不囉嗦了  0rla先去逛賣場下單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creategirl/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ping.Skin.Vectoring?mibextid=ZbWKwL

歡迎來了解更多的我唷【協發行泡菜】體驗試吃"涼拌雜菜x催淚泡菜下次見

arrow
arrow

    Orla妳好跳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