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526_185353

您好親愛的施巴系列產品(官網購買)  伴隨著我孕期的光年(happy)

這系列是我5/26購入的  當懷孕初期時已經比較穩定了就給他買敗下去

施巴的產品在各大藥妝&百貨公司幾乎都有專櫃販售(我當時剛好趁母親節優惠購買的)

講求PH5.5    天然成份   任何肌膚&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唷(評價很高)

 

 

不見得都有使用照片一一呈現  因為本人孕期工作至7個月才停工 前面根本沒空檔忙這些

現在就是依當初的資訊拼拼湊湊而心得分享供大家參考參考  很多產品早已用完

 

 

簡單說明:  從右邊上面開始介紹過來

 20161120_170753_mh1479709851719

(小盒四方型)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50ML x3

兩種味道:自然原味x1   百合花香x2(如圖/水嫩嫩)

我有點遺忘       是不是原味&花香裡面都有綠顆粒

這產品是早晚都能擦的  單一超保濕可以厚敷  讓肌膚超級彈性

微微黏膩感過一下吸收就好了     如果不愛保養的人    會有點討厭這種感覺

像我老公不喜歡保養  但他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都只幫他擦局部(鼻子/雙頰)

所以任何保養品都是見仁見智喽  我個人非常接受也習慣(真心推薦) 

這可以用很久唷  我看到生產結束都還能繼續使用  容量很夠用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中間比較高的那瓶   痘淨潔面慕絲150ML x1(白色綿密泡沫狀)清香舒適

洗完後臉會滑滑的  以為殘留沒洗乾淨   結果不(習慣就好了)  

再來是   痘淨調理凝露50ML x1 (透明狀 / 睡前使用)微黏膩感

初期的痘痘真的狂冒  不用點抗痘的來消化真的會很受不了自己大嬸樣

不只是痘痘找上門  連粉刺都超有感耶  草莓鼻升級(沒底妝就沒自信)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產品還不錯  我老公也一同使用痘淨凝露

不要說有如仙丹一樣誇張厲害立即見效  立即見效的產品反倒不天然唷

   我頂多會說順順的改善惱人的痘痘     這是真實的使用心得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最左邊就是    嬌顏深層卸妝油150ML x2(透明無色)

味道清香舒服      至於好用度我覺得還可以

用起來的感覺  不會太過油膩感  乳化的也很快  

我的粉刺真的很深層  所以大部分只有辦法把表層清乾淨就不錯了

 然後清洗完     粉刺乳化浮到表面時     我就必須拿擠痘棒去清理

這樣才真的有乾淨的感覺    相對的有很多收斂水孕婦無法使用時

我就會使用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放冰箱) 冰涼涼的厚敷 收縮毛孔

不過在此我得說上小資女孩的心聲喽  這容量真的不多  用沒有幾周就空

重點單價不便宜耶   所以  我後面越用越捨不得   乾脆就改開架品牌的了

是孕婦能使用的(後面會介紹)  本人用量不小  輕慢的按摩卸妝 來回2-3次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換下排右邊   第一個小小條的  痘淨面皰凝膠10ML x1 (透明狀 / 睡前使用)不黏膩

嚴重的痘痘冒出時    會趕緊擦這個救急  這產品老公也一同使用唷

千萬別認為它是仙丹要立即見效     持續使用    痘痘一定有改善的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痘淨面皰凝膠他下方有兩個東西是贈品唷  

有綠色葉子的迷你長條盒裝  潄佳濃縮牙膏5ML x1 (乳白色)

這我只用了2次   味道真的超超超級濃到很辣 泡沫不多  有需要的人也是能嘗試唷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另一個有美女照片的  控油調理精華乳5ML x1 (乳白色)清爽

這個我幾乎都給老公使用    因為他的肌膚比較油   還OK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接著有兩條一樣的長條狀是  Q10抗皺煥采眼霜15ML x2(乳白色)清爽

即使這適用各膚質的人類  但畢竟我還年輕  本人在保養/上妝/卸妝 都是輕柔對待肌膚

  相對眼部細紋沒有很可怕的   近距觀察只有微微細紋   所以我沒有過度使用眼霜

我一周用1-2次  一隻眼睛用量就擠一顆米粒大小輕輕點按方式去擦  不過度推/摩擦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在過去的也是贈品(挺可愛的唷) 嬌顏女孩化妝鏡 x1

最左邊一樣的2小長條盒算是組合裡贈送的   嬌顏卸妝乳15ML x2(乳白色)

使用心得也是不錯的  不過度油膩感  乾淨度還OK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接下來介紹我孕期之後必須使用的東西/非用不可】   

 IMG_20160903_212921

這些是開架式商品 大部分都選定屈臣氏週六有1日88折時候去小採購的(用量多又快 真的必須斤斤計較)

康乃馨溼紙巾是幫店裡一同採購的(本身也好用)/自己後來是選購藥房賣的無酒精(更能安心給baby使用)

黃色大罐KA’FEN是護髮素   成份不複雜孕期還能繼續安心使用  容量很多能使用很久(趁折扣買來當庫存)

 

靠得住護墊不小心買到有香味的  建議最好使用無芳香  孕期賀爾蒙變化的關係  會有分泌物(我換得很勤)

洗澡完睡覺就不穿底褲了(透氣)  起床活動時就得開始貼黏護墊  由於地心引力關係分泌物一定會流下來

 

牙刷  即使看不到它的髒感  但我固定3周左右會換一次  因為廁所潮濕容易滋生細菌  

換掉的牙刷也不會立即丟掉的  可以廢物利用阿  可清理其他細部地方

 

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  這個的使用方式是教導擠在手指用指腹去按摩牙齦

但我們都是直接擠出適量  用牙刷去刷  這款沒有什麼泡沫  習慣就好

我跟老公使用過的心得   只能說真的蠻厲害的  牙齦都不流血    也比較沒那麼敏感

 

藍色-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 我相信大家對它不陌生 評價也是很好

味道也是清香舒服唷   擠一點點  泡沫就非常多又綿密  覺得髒東西都被捲進去了

這是我跟老公還沒相識前就在使用的產品  老公也是耶  想必評價真的棒棒

真的用了好長一段時間   用不膩  也很喜歡   強力推薦

 

藍色橢圓胖胖瓶身-L'OREAL眼唇卸妝油   CP質高的卸妝品  我想這幾乎人人都用過

常常有買一送一優惠活動  不買就可惜  實惠好用  容量也很多  眼睛不刺激唷

 

黃色卸妝油-森田藥妝/橄欖油(台灣製造)  這個味道也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味道不錯啊  就有人認為超級臭..  也沒那麼誇張  習慣成自然

也符合經濟實惠  容量多用比較久 (已確認成分OK/孕期能使用的)   

 

花仙子芳香劑-擺放至廁所/水蜜桃味   第一次購買/味道很舒服不暈眩噁心/不過濃

個人也是很喜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當時買1送1(1瓶已先擺廁所了)haha

 

稍微深一些金黃色那瓶-L'OREAL護髮精油(選擇:中性至乾性髮質)

味道很像琥珀  甜而不膩  也不會有可怕的油膩感  非常舒服  頭髮秒順

不管我有沒有推薦      剛好就有朋友本身也是使用這個唷

而我推薦給同事   大大好評唷   她那頭粗糙又比我爛10倍的髮質都能順順

(先前告知  髮質真的很粗糙的朋友  也必須邊去修剪再搭配保養效果更佳) 

 

 

 

 

IMG_20160718_005816

這瓶也照顧了我整個孕期(超實惠) 施巴用完就改這瓶    本來我卸妝習慣先用1次乳狀再用2次油狀

但是現在都改成   單一油狀然後卸兩次   因為孕期也沒必要濃妝(沒必要時勿濃妝也不建議)

回想初期狀況  還有一點濃妝   因為上班關係  都在擔任拍攝工作  所以必須

此產品偶爾會到康是美去購買(2家的開架式購物點  都會常常有限時打折活動  誰優惠就去買喽) 

 

 

 

IMG_20160731_002639

7/30購入   又是屈臣氏的1日88折 L'OREAL眼唇卸妝油 平均2-3周內用掉一瓶  所以要庫存

#雪芙蘭 (買了淺藍x2)      我本來想買更油深藍色結果當時   沒有“販售”

原因竟是:當下的季節(夏天)只有清爽型(原來是醬子)     而我會愛用深色其實有原因

我只拿來擦足底&任何時期非常適用 因為足底的皮層真的超厚又硬  不夠油根本無法吸收

 

#舒芙 (替換刃)    今日買了新除毛刀把不是為了可愛   而是該換了

舊的將近使用2年多      為了衛生固定時間就該換  對自己的私密處也是好事

我也會偶爾刮除過長的腿毛    (這次的圖案真的很療癒/超卡哇伊)

 

大方分享:  本人目前跟隨歐美人類的習慣   都會把黑森林地代剃得一乾二淨

這其實跟健康也有極大關係   可以避免過度潮濕因而細菌感染(降低濃郁味道)

說真的  我這樣的習慣已經養成好幾年了   真的有大幅改善容易感染的問題

真的乾淨又舒爽   雖然毛長的真的快到要2日得剃一次  都總比一直有婦女病的好

大家對此的感官問題必定兩極化   這就見仁見智  真切為自己的健康著想才嘗試的  

我認真覺得像外國人那樣光光的也挺美  穿比基尼更不用擔心露毛危機

穿底褲也不用常常有卡毛&夾毛問題     真的方便至極唷   

 

 

 

 

 

 

 【接著分享 我整個孕期  防妊娠紋上身的法寶在此】

IMG_20160828_004837

這組合為 克蘭詩 (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功能:除紋去疤

A.大瓶牙膏條狀的是除紋霜200ml  乳狀(適量塗於該加強的局部/按摩)  擦起來不黏膩覺得舒爽

B.比較小瓶牙膏狀的是贈品  緊實雕塑翹臀霜30ml   淡淡香氣也不黏膩(偶爾擦)

C.最右邊黃色的就是  身體調和護理精油(緊實/避免細紋)30ml   簡單介紹成分/味道  ↓

 

迷迭香/天竺葵/紫檀/薄荷/榛果油  (味道很棒 有舒壓效果  還有點涼涼的)

我的使用方式  A&C取適量混合使用(一週1次) / 到後期不足1週就會接著使用

 

一天也只會擦一次晚上睡前的保養   平時白天就不會在保養  因為晚上保養夠了完全不會乾裂搔癢

適合:  一般肌膚   乾性肌膚  混和性肌膚  油性肌膚  (強力推薦)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IMG_20160828_003244

8/26當時在奇摩購物中心有限時優惠搶購的    

這大陣仗的系列是帕瑪氏   100%肯定可以保護我整個孕期

 

 

最左邊共有4瓶黃色大瓶: 孕婦舒漾液150ml  其實是精油(舒緩乾燥/肌膚保濕)

成份:含有可可脂,維他命E,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卵磷脂 (避免手抓/肌膚紅腫/出現妊娠紋)

覺得很好用   只差在於這瓶身的按壓噴頭非常不方便  容易噴到把地板沾的油膩膩(老公地拖得很辛苦)

所以  現在都很近距離先小心噴幾下在手掌上  然後再抹身體邊按摩 / 感覺蠻油膩的  我個人可接受

 

 

白色盒裝長長大瓶的: 孕婦除紋按摩乳液250ml x2

平撫淡化伸展紋  緊實肌膚  維持彈性 (成份跟上面都差不多/還有乳木果油)

我都拿來擦在小腿/腳背/手臂/後背/肩頸    部位

擦起來的心得也是蠻油膩的   不過我有觀察到  腿上的疤痕有慢慢淡化了

 

 

右邊站高高粉色盒子: 全效修護精華油60ml x2 (在我孕期以前已經用這保養好多年)

 8效合一   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黯沉/皺紋/老化/失去彈性/膚色不均等8大難題

這個好用  有一陣子我幾乎都從頭到腳只擦這一瓶來保養  評價很好  

打算孕期結束再來恢復使用這瓶   先把它存放著

右邊小小瓶的贈品(除紋按摩霜)也算是孕婦用的乳液  跟大瓶的乳液相比  較不那麼油

 

 

下方正方形盒子:撫紋緊緻精華125ml (小肚肚按摩霜)

用途:平撫皺紋  緊緻肌膚  維持彈性 (按摩肚子及周圍的肌膚)

此產品含有薰衣草成份  可幫助放鬆  幫助睡眠 / 舒爽的味道

如果要擦在胸部的位子建議略過乳頭部份  避免吸收/如要餵母奶對baby不一定是好/壞

 

 

抹茶綠色盒子: 橄欖脂護手霜60ml x2

本來就有固定在擦護手霜的我  剛好的趁難得有活動又加購  也是首次使用

對於孕期也很需要大量護手一下  真的極度乾裂  /夠油膩超滋養(味道很喜歡)

 

 

深灰色瓶子: 全效男仕肌能煥膚乳液250ml x1

老公的手肘/膝蓋/足跟  挺乾燥的    就順便加購一下

用途/成份    其實跟上面差不多   這可以從臉部擦到足底的唷

可可味道+男性古龍水味道  其實還不錯    效果也棒棒

都是我這賢妻在我老公睡前幫他擦保養的 (老公給好評) 

 

最後很多小小包的贈品: 全效修護精油5ml / 除紋按摩霜11ml

出去遊玩不用擔心保養品很重  這兩種留著慢慢用都OK

 

帕瑪氏系列都有可可味道  也是見仁見智的接受  我個人是很OK的 

這系列的保養品幾乎天天使用  /  搭配克蘭詩

即使擦完都有一個字想大喊(熱~~~) 為了給老公面子  做妻子的我當然要好好保養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IMG_20161121_142707

11/20      越後期越油膩…    越熱

從孕期開始肚子一定都是乳狀混合精油一起擦   直到臀部/大腿 (都是加強部位)

不要小看這幾個部位  真的爆多人不保養  大腿/臀的妊娠紋  都極可怕(驚)

 

手肘/膝蓋/足跟 直接用精油擦   皮質比較粗糙厚實感 油一點好吸收

其他部位    看心情是要精油還是乳液    但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用乳液

 

目前孕期保養專攻使用的品牌2個

帕瑪氏 (較平價/常常優惠)有時會意外得到很多試用品

克蘭詩 (單價高一些/也會優惠)平均一週用一次克蘭詩

 

到目前為止   孕期快33週(8個多月)  一點妊娠紋都沒有喔

肌膚依然光滑緊緻  有彈性  (請配合按摩)

擦肚肚的時候  慢慢擦由下往上  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IMG_20160823_004830

這是在康是美購入的/店員介紹的(屈臣氏沒賣)  一瓶平均使用3個月左右

左邊控油的是老公的  一開始只買給老公使用  用了很久  用出快樂的成績

老公(男人)頭皮超級容易出油的  必須每天洗  現在依然每天得清洗

但至少沒有像之前頭髮變條狀的油膩感  味道也很喜歡

而我原本還是用飛柔品牌  用到我都快變瘋子了  起初還蠻正常的(好多年)

只是不知道為何孕期以前使用就開始奇怪表現  洗完的頭頂變超黏油感

我發誓我洗超乾淨   也沖/搓很久    快受不了這狀態

就換跟老公一樣的品牌(右邊)   才洗第一次直接把可怕惱人問題消除

我頭皮屬中性/孕期待在家撐2.5天不洗頭  都還過得去(hahaha)   成份也確認孕期使用OK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IMG_20160910_002752

9/9購入(haha後方帥氣老公入鏡了)  我也買了眾人熟知的傳直銷產品   如新的冰河泥

愛美就是女人的天性  不管什麼時期都要美美的    一週敷一次薄薄的就OK

這天然成份  已確認孕婦是可以安心使用唷

→ 記得 使用時不要動來動去  不然乾掉會跑出細紋/請乖乖待至全乾去清洗

使用的心得    覺得還可以啦    長期使用才能更明確感受

而且也要依每個人的不同膚質狀況而定它的效果感受

還是要回顧老話   我的粉刺實在太過深層  所以這些保養真的頂多就是表層的乾淨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20161121_141328_mh1479709908498

IMG_20160920_232750  

這面膜是老公幫我跟他朋友捧場購買的

原本想說包裝真的好普通唷  還很認真確認懷孕是否能夠使用

結果出乎預料   成份都是OK   敷上去味道超棒超喜歡(好放鬆/催眠)   

敷完後不上任何保養品    肌膚都還是Q彈保濕唷    維持到隔天起床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IMG_20160914_004036

最後的分享 這些都是在康是美購入的 最左邊是粉餅下回另外介紹

這個台灣製造的好米肥皂  我拿來洗每天得替換的底褲  沒錯!!底褲我只手洗而且是每天

泡沫OK可以洗得很乾淨    不會像沐浴乳容易殘留泡沫  (我推薦)

好評指數:(滿分5顆星)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您】

arrow
arrow

    Orla妳好跳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