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27_205357_776_mh1482843491400  

中期持續吃綜合維他命  很重要(這大罐100顆  是在杏一藥局購買的)

醫院開的只有60錠  我個人是真的吃不夠  所以吃完後就自己去藥局買(當然價格也差很多)

總而言之        接下來的階段        綜合維他命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綜合維他命  裡面什麼都有  都是定量均衡的  就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花一堆沒意義的錢  又吃的很累 (一天一顆就夠了/巧克力味道) 

紅字方面        不只是我的同感     也是醫生告訴我的

剩下的營養就是得在從食物上去搭配攝取唷 (蛋豆魚紅肉類)  

 

 

 

『先分享中期階段4~6個月的營養重點』

是胎兒發育成長的重要階段  胎兒在此階段重量快速增加

補充鐵質 維生素B群可以幫助孕婦預防懷孕期貧血現象及幫助胎兒紅血球的形成

並會貯存於胎兒的體內  以供嬰兒出生後4個月的利用

如果媽咪所攝取的鐵質不足時 會影響嬰兒的血液血紅素值及鐵的儲存量

使其無法應付出生時所需要的量

補充鈣質以幫助胎兒骨骼發育 並且可避免孕婦腿部筋攣的發生

 

 

 

Screenshot_20161227-211120_mh1482844656319 

【孕期4個月開始喝】滿12週後   剛到中期的階段還在想要先嘗試哪品牌的孕媽咪奶粉

結果同學就先推薦給我(安滿)此品牌   先嚐試一罐後  喝完不錯才再次購入2罐的

我一開始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購入  因為還在上班根本沒空去藥局  認為這樣挺方便

一罐原價超過$600折扣後$550左右(看當下有無購物金使用)

營養價值很多   詳細資訊歡迎上網搜尋查看   (下面分享我喝的過程/成果)

 

 

安滿泡起來   就是比較水的感覺    沒有濃稠感     喝起來淡淡甜甜很順

我通常都是早+晚一大杯     (馬克杯約420cc)以溫水沖泡加6匙量的奶粉

(切忌不能熱水/因為營養會流失也會形成噁心的凝塊)  

 

 

孕媽咪奶粉都含有膳食纖維(多or少)    本來我孕期初期都便秘    嗯嗯都乾硬又黑

首先喝了安滿  真的立即改善  一天就有效果(上廁所嗯嗯時  1日2-3次)如此順暢

嗯嗯大多都是濕濕長長的    跟拉肚子沒兩樣  但肚子不會陣痛  只有要嗯嗯的絞痛

很順很爽快  老公看到我如此爽快   超級38的啦!! 也跟著我開始喝

由此可知(他不順很久了) hahaha  喝了也是立即有效果(鬆快破錶)

難道我老公短期間的發福其中之因也是如此(聳肩) !!!  

 

 

在此之前不要誤解孕媽咪奶粉是瀉藥耶   要是如此   懷孕的誰還敢喝啊!!

是 膳食纖維 的幫助所以順暢     (當然不只這樣的好處阿)

上班時  精神有比較好  元氣提升以外 營養不錯捏/體重也上升haha

 

 

話說  我也不是胃口超級順利的   賀爾蒙作祟關係  很多東西也覺得食不下嚥

初期到中期真的有感(尤其是奶類)   我戰勝這些營養品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意志力)   我一心想到baby的健康   我必定要讓他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上

所以捏了鼻子   也是得喝/吃  常常嘔吐有時還胃食道逆流了(就是非常逼自己)  

不要一直想著很噁心很可怕   慢慢就習慣了   這就是我的戰勝的方法

 

 

 

 

Screenshot_20161227-211335_mh1482844732723

 

09/20  收到網路上訂購的老行家珍珠粉(4盒吃2個月/早晚各1包) 

孕期的第5個月就能開始服用/我忙碌到孕期的6個月才購買食用/當然也是OK

 

珍珠粉除了讓皮膚好/美白/也解所謂的胎毒(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其實胎毒以醫學角度來解釋  就是過敏的一種/有人輕微or嚴重/也有沒事的(難講) 

不清楚所謂胎毒的地方都能再上網搜尋一下唷 

總之孕期吃珍珠粉很重要   但最主要是【含豐富礦物質】

 

有助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有助於正常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及維持正常基礎代謝

有助於正常紅血球形成及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是構成血紅素與肌肉紅素的重要成分

有助於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  身體正常代謝

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  增進皮膚健康

 

 

懷孕時所流失的鈣質相當驚人(重要的不得了) / 產前產後都很好

珍珠粉  是各族群的保養之道(不是只有孕婦有優先權食用)男女老幼皆宜

 

然而的珍珠粉不只食用  內外都能呵護   但就是看個人的喜好喽  (參考老行家簡介)

『健康保養』 早晚1次  每次1包  搭配溫水食用(亦可加入其他飲品)正如我下面有說明/建議不要

『肌膚保養』 早晚潔面後 少許珍珠粉混合化妝水&乳液用手指調勻 均勻塗抹於臉/皮膚  再輕拍易助於吸收

『全身嫩白』 洗澡後將珍珠粉&乳液混合一起塗抹全身   可呵護全身肌膚

『舒緩壓力』 於泡澡時加入數包珍珠粉    可舒緩全身壓力    效果加倍   

 

 

由於珍珠粉是天然營養品  若能按照定時/定量/定期食用3原則

便能真正享受它的美妙/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效果 

 

 

 Screenshot_20161227-211340_mh1482844882592

1. 左邊

以現代感奶粉罐就應該是都得以易開式設計(簡單/方便)     

我新買的這兩個品牌就是如此(媽媽多力/優生媽媽)

原本喝的安滿是得自己割開這樣超容易有碎鋁紙掉進去奶粉裡/割傷   有2次真的差點喝到 

 

2. 右邊

珍珠粉千萬不要跟其他飲品泡在一起   因為根本不會化掉 只會浪費

所以必須直接倒在嘴裡  搭配飲品  其實也是試過才知道 

還有一招  邊攪拌邊喝  但是我試過的心得(依然還是有殘留/會浪費部分)

所以真的不建議到在任何飲品裡喝下  直接倒入口中最適當唷  

 

 

 簡單介紹桂格媽媽多力/奶粉(懷孕及授乳媽媽適用) 

全方位均衡營養    打造baby優質發展

『 乳鐵蛋白 』醫學研究證實乳鐵蛋白好處多多 能幫助鐵的吸收 幫助baby健康成長

『 精選魚油 /含DHA』添加精選魚油  打造baby優質發展

『 葉酸 』有助於紅血球 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 有助baby正常生長&發育

『 高鈣 』有助於您&baby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

『 含鐵 』台灣孕婦普遍缺鐵   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健康

『 卵磷脂 』精華  幫助寶寶成長發育

『 纖維精華 』添加菊苣纖維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

 

 

桂格-媽媽多力喝起來心得: 味道淡淡順順的  跟安滿比較起來的口感少為差一點

價格便宜很多$300出頭  (排除價格的話/我認為光比較纖維效果也差一點)

美強生-優生媽媽喝起來心得:味道簡直就是baby再喝的ㄋㄟㄋㄟ  超級濃稠

濃到喝了會怕  水必須500cc以上 (營養價值  一樣很不錯)價格在$600以上

 

 

 

 至於飲食方面我依然正常吃  就目前狀況沒有特別暴飲暴食  但是很容易吃消夜/易餓

一樣都吃紅肉(幾呼排除豬肉)+多量青菜   澱粉類沒有增量  因為怕一下子胖太多後期絕對會一發不可收拾  

簡單說就是  想吃什麼其實都能吃的  少量多餐  少少量  定量為佳

就是得飲食的基本補充   不能只單靠營養食品喔/基本貯存熱量也極重要的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您】   

 

 

 

arrow
arrow

    Orla妳好跳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